摸鱼摸个凯恩的起源,猩红虫太尼玛的命中注定了。作为虫虫的第一个克隆体,凯恩诞生于实验室,沃伦的实验室是他所知的全部生活,直到他因为不稳定而被沃伦抛弃,也直到彼得的出现。

p2“我看着他成为蜘蛛侠,我试图去厌恶他,但是相反的……我开始把他看做我的兄弟,一个拥有我不可能拥有的丰富多彩生活的兄弟。”并且,他从此的,爱上了彼得,p3“彼得拥有一切我不可能拥有的,但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这些年来我用尽一切的力气去这么本,让他远离这座城市,远离彼得(本:😓)而且我对彼得的爱与日俱增(and my love for Peter grew无论看了多少次这句台词我都觉得是官宣呜呜呜从来不曾言爱、对周围人恶言相向的凯恩承认他爱彼得),他证明了他是我永远不可能成为的英雄。”

还有,,您真的从小到大都爱跟踪你哥💦喜欢偷窥哥哥的阴暗b一枚呀~你自己说出来都大言不惭捏

p5“我是凯恩,我了解你,蜘蛛侠,了解得比你自己还多(i know you真的好……那种阴暗绵密地偷窥占有真的好绝)你过去的秘密,你未来的悲剧,你孤独的死亡,你痛苦的程度(凯恩你是什么品种的病娇)。但是我,你的朋友,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但这也是我所希望的。从我诞生的那一刻起,我是孤单一人,没有爱,没有家庭,没有希望(所以你总是说虫拯救了你,给了你第二次生命,是因为他给了你爱,给了你家庭,给了你希望是吗。。。我的妈磕得好崩溃)

p6所以当凯恩阻止虫去救本,虫不听,然后凯恩就开始发疯。“我不认为你了解我有多么尊敬你,彼得,我多么仰慕你的吧啦吧啦吧(描述虫的优秀品质)(所以说凯恩你之后除了骂别人你的语言这么贫乏,是因为在古早漫夸虫的时候把词汇用光了是吧😓),我把你放在如此高的位置,我是多么心痛我要这么做(指揍虫)。”“你看到了吗,彼得,你看到了吗??这是你,一个总是勇于面对挑战,一个总是会生存下来,总是会取得胜利的你……”(行了别一边对他表白一边笔尖他了凯恩,你不知道我的裤子都飞出去几米了吗😭😡

很能了解为什么你在洋妞的猩红虫文里是这种阴暗b的形象了。。完全不ooc嘛


评论(6)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