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虫)人人都爱帕特拉(上)

7.3k 虫性转注意!!万人迷、有渣女潜质的虫妹袭来,非常非常纯爱的bg,但是非常非常激烈的修罗场雄竞

本来想写简虫百合,奈何官方画的简哥苏死我了,mjpp安排。写了半天怎么还没写到马律师,只好放下一章了,可恶好想写小火和mj的修罗场啊(跳脚)下一章早就构思好了,奈何学校放的假太少,不知道考前写不写得完(悲

——————

帕特拉歪过头,把在脸边的一缕鬈发往上卷,这个时候她感觉到笔端触碰上自己胳膊肘的感觉,她惊讶地回头看,红发男孩正一眨不眨地看着她,嘴角微微翘着,像是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湖绿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波光粼粼,为棕发女孩倒映出一方肖像。

帕特拉不禁有点脸红,这在她白皙的脸上非常明显,她局促地伸手,任由卷发在额头上跳跃。

“嗨,我是梅里.简.沃森(官方名是merry jane waston),你可以叫我mj。”mj侧身,高大的身形向娇小些的女孩那边倾斜过去,像是怕吓跑掉小动物一样。他不知道自己的搭讪行为是否有些出格,他只知道自己心脏快要跳出胸腔,他演习了不知道几次才真正找帕特拉旁边的同学换了位置。

“我认识你,你很有名。”帕特拉朝他投去一个紧张的微笑,淡淡雀斑像是在脸颊上跳舞,圆珠笔笔尖在最后一道化学题上点点。

……真的很可爱,mj有些失语,阳光似乎都凑过来给那张脸打上圣光。他像个傻瓜,缓慢地把胳膊挪向边上的胳膊,感受着帕特拉小太阳一般的温热,他完全顾不了后座的窃窃私语。

帕特拉吞了口唾沫。当然,不是听八卦听过来的,诸如什么校园男神、音乐会王子这些名号,班级里的女生说的天花乱坠、眼冒红心,mj身形修长,那一头艳泽红发和英俊的面容在哪里都扎眼。

然而帕特拉对他的印象全是在蜘蛛女孩打击犯罪时,这个男孩总是会出现在那给自己提供及时的帮助。帕特拉很早就知道不该低估他的,在他抡起吉他砸扁了一个敌人脑袋时,又成功用手枪制止了一名劫匪。

“我想我们已经认识一年了,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蜘蛛小姐。”男孩边扔掉沾满灰尘的撬棍,朝女孩那边飞奔过去,骑士般伸出手,等着女孩的手轻轻搭在他的掌心,或是用雀跃的目光追寻着从废石堆上跳下来那道漂亮的红蓝身影,急迫地询问着,而帕特拉只能摆摆手,一次又一次心虚地拒绝,然后像猫一样钻出他胳膊的范围。

“但是,我们没有很大的交集,对吗?”帕特拉说的时候有些心虚,她犹豫和思考的时候总是会这样歪一歪脑袋,眼睛一闪一闪的,非常漂亮,但是她肯定不知道。mj又觉得自己耳根发红了。

“你肯定不记得了,话剧社的课,我都坐在你身后——两个学期了。你还拒绝了我的小组申请,让我一个人进行了期末演出。”mj温和地提醒到,他不让自己在看到帕特拉的表情时笑得太可疑——帕特拉尴尬地瞪圆了眼,脸这下彻底红了,她完全没有预料到,受万众追捧的mj真的会在被自己拒绝后没有再接受其他邀请,那个时候的帕特拉脑袋里装的只有纽约市最新冒出来的那个罪犯头头,完全没有想过有多少女生愿意做mj的奥菲亚。

当然,他心里的一本厚厚的《蜘蛛女孩观察日记》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补充完成的。mj会边转着笔,边透过昏暗的荧光,观察着前排的女孩,她用手撑着脸,脸上的软肉稚气地压在掌心,表情却出奇地冷静,在那串让不少人苦不堪言的长句中让笔尖在笔记本上刷刷翻飞,想必那道优美的身姿在穿越纽约楼群,赶到犯罪分子前给他重重一击时也是这种迷人的神情。

当然,他的朋友很不理解,为什么非常擅长体育和音乐的mj选了戏剧。

铃声响了,mj先她一步站起来伸手,笑得灿烂,语气却带着不容置喙:“这次你可不许跑了。一起吃午饭吧,我的小姐。”

帕特拉讷讷地搭上他的手,拿书本遮住自己红透了的脸,好不让周围人的目光像聚光灯一下打在自己身上,她任由他把自己拉到身边,大了一圈的手掌心,mj的皮肤很白、很温暖,帕特拉在心中悄悄记住了这些。

那双手骨节修长,只是虚虚托住指尖,却好像以把整只手都覆了进去,mj翘着嘴角,好像完全不明白其中的暧昧。

他们数次一起吃饭、交换社交账号,一起讨论mj怎么也不理解的物理题和他们都喜欢的文学作品,从mj频繁邀请到帕特拉下课会主动等mj,一高一矮的身影总是这么和谐适配的贴在一起,漫步于图书馆或是喷泉边,关于他们的绯闻满天飞,当两位当事人显然都不在意舆论,快速而腼腆地任由对方把自己牵引向对方。

当那群朋友朝mj挤眉弄眼,啧啧惊叹他一个下午排练都在盯着手机里的对话框——仍停留在女孩最后发的一个表情包,mj收起手机,笑笑:“我只是找到我的公主了。”

————————

当闪电发现自己的青梅有新情况的时候显然已经很迟了。

从15岁到18岁,帕特拉长得飞快,然后成了女孩们中亮眼极了的那个。弗莱什还试图无意义地闹别扭,掩饰自己心中的好感,但不太喜欢把敏感个性放在感情上的帕特拉对这种感情一无所知,总是用嫌弃且略带讥讽的目光看着那个总是欺负自己的傻大个青梅竹马。

从上个月起他们陷入一种奇妙的尴尬的境地——在在刚上高中,闪电心中那点情感微微萌芽时,他意外发现了帕特拉的真实身份。

闪电颤抖地把自己的女神和自己有朦胧好感的青梅联系在一起,他的世界观出现了一些震碎,所以老是被自己恶声恶气所以眼眶里惨兮兮地装两汪泪水的小女孩,正是那个小小年纪就出道、双腿能扭断壮汉脖子的——他在7岁时一见钟情、潇洒无比的蜘蛛女孩,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女孩不以为意时,闪电疯狂地崇拜她,不顾一切地支持她,他从七岁时就像圣诞老人许愿能娶蜘蛛女孩为妻了,从小到大收集的小蜘蛛信息等身高了,虽然在15岁时为了追随妹妹打击犯罪被老爹狠狠揍了几次,但在高中搬离家庭后,闪电对偶像的爱意绵绵不绝。

他试图去弥补他犯下的那些傻,写了一张又一张忏悔纸条——在不久前他仍旧把她当作那个书呆子壁花,靠撞她肩膀给她扔纸团努力想博取她注意,在厕所打群架把撕坏帕特拉围巾的男生按在水池里揍并大叫出“帕特拉只有我能欺负”,但帕特拉看他的目光已经从不解和委屈变成看傻x一样的目光了啊!!他可算是想到为什么他在偶像面前激动地泪流满面,蜘蛛女孩出现一瞬间的诡异的沉默是怎么一回事了,弗莱什感觉脸都要丢光了。

但闪电满心以为着,帕特拉是自己的女孩,从小到大。当她头发乱蓬蓬的、抬着泪盈盈的棕眼睛看自己,闪电就会感觉安心。她是一个小哭包,在自己被凳子揍得遍体鳞伤时偷跑到她的小床上,她就窝进他怀里,头靠着兔子布偶,她会一边细软的指头往伤口上抹药膏一边啪嗒啪嗒掉眼泪(这样的爱哭鬼竟然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做了蜘蛛女孩)。闪电会故意皱起鼻子说这有什么了不得的,一边在女孩的呼吸凑上来时因为疼痛和安全感浑身哆嗦,他们两个人就会组成一个全世界,在拥抱中忘记自己原有的伤痛。

长大后弗莱什.汤普森显然就要为自己的煞笔行为付出代价。女孩会皱起一张脸,棕发堆在肩头上,与他的金发交错相融,她小心翼翼地把消毒棉签往他伤口上按——大多是因为和别人打架或是橄榄球比赛,然后在他一脸不服气的表情时加重了力道,闪电扭曲着一张英俊的脸要跳起来时,帕特拉猛拍一把那个脑袋。

“不许乱动,傻狗。”帕特拉情急之下说的,眼睛瞪得圆圆的,睫毛密密地在脸颊投出阴影,淡色的嘴唇半撅着,让闪电看呆了一下。

但是在她甜美的呼吸忽远忽近,那种同样的哆嗦的感觉同样涌上心头,却带着不同的酥酥麻麻的悸动,他想像小时候一样把鼻尖拱进女孩馨香的发鬓,用手臂抱住她的身躯,他最后红透了耳尖,却始终没有那么做,而是烦恼地在梦里想这件事。

蜘蛛女孩是那个女孩勇敢的一面,而帕特拉很多时候会藏起自己的无畏,露出笨拙敏感的一面,就像从杂货堆里灰扑扑的毛绒小狗,弗莱什再了解不过了……她非同寻常的可爱与聪慧,闪电想要装作不在意,但他在意的她不得了。

弗莱什装作不在意地靠在自己储物柜上,实际上却紧张地掠过一排排经过的学生,锤锤柜子对那些好奇驻足或是搭讪的表示警告,他模模糊糊知道帕特拉选的是今天这节课。

他就这么愣愣地盯着从身边经过的帕特拉抱着书本走到面前又经过,心被泡得胀大,把整个胸腔填满。

帕特拉不知道自己出落得有多么美丽,她交过两任男朋友,却不知道不少人在论坛里争论美女到底喜欢金发男还是红发男,mj的胜利显然让学校里的红头发跃跃欲试。及膝长裙掠过她白皙修长的小腿,脊背挺直,漆黑的校服紧贴着她纤细的腰线,棕色的发梢律动着,学校的制服黑得毫无特色,而她跳动着笑意的脸庞明艳得世界都五光十色。摘掉了没有度数的镜框,脸上的雀斑也蜕变成淡淡的装饰品,她的仪态有普通女生没有的小鹿般的轻盈。 没有一个女孩子能在吊环上那么优雅轻松地舞蹈老师目瞪口呆地报出这一长串动作所花的时间,而帕特拉毫不在意似的,摘下发圈随意地将汗津津的棕发甩到脑后,皮肤在汗水沾染下白中带粉,好一会她才发现自己过度展示而不安咬了咬鲜红的嘴唇——她耀眼到令那个mj被网球砸脸还是愣愣地看着。据说帕特拉的前男友就是这么对她惊鸿一瞥,金发青年快步走到她面前向她介绍自己……分手还念念不忘的。

但弗莱什想说,这是他的女孩。

“帕特拉!”弗莱什还是没忍住叫出声,在看到她的回眸时,脸烧灼一般的涨红起来。再试图去握她纤细的手腕时,她快速地把手往后一背,用困惑而警惕的目光看了她一眼。

“弗莱什……什么事?”然而她警惕的目光都那么生机勃勃,白皙的脸在午后阳光里发光。

“我,我……”弗莱什呆呆地想说些什么,想问她是不是还在生气,手臂慢慢地柜门上滑开,柜子吱呀吱呀地敞开,露出一柜门的蜘蛛女孩剪贴画报,可以看得出来手工不怎么样的男孩花了很大功夫,从蜘蛛女孩救小猫下树到她与每一个反派打斗的特写新闻,旁边还画了一个发花痴的小人,十几年的暗恋昭然若揭。

校霸迅速从脖子红到头顶,他嗫嚅着想说些什么,看起来更像一个蠢货了。帕特拉抿起嘴,噗嗤一笑,好不容易卸下心中的警惕,抬着头睨他,靠近了他一点,这又像是他们小时候一样了:“我很忙呢,快点说吧。不知道是谁说在学校里不跟我说话。”

弗莱什知道她是可以揪出他们13岁的事说的,他感觉很抱歉,但他压根辩驳不了自己13岁的幼稚,只能沮丧垂下头。

“下个星期,那个学校舞会,你是不是没有人一起跳舞。”闪电好不容易才说出一句整句,然后紧张巴巴地盯着帕特拉。

“没有。”帕特拉干脆,几乎是一秒看到蓝眼睛里的喜出望外,她还是没能从自己的傻瓜竹马嘴里听到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想拔腿走了,但闪电在8岁时为了给她买玩具布偶被爸爸说是偷钱胖揍一顿的事情,还是让她每次要对闪电摆凶脸时心里一软,再没有动作。

“那我能不能……”闪电揉着一头金发,磕磕绊绊道。

“帕特拉,让你久等了!”红发男孩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身子已经在他们缩短的空间距中一隔,手掌已经放在女孩的发顶,炫耀似的揉了一下,女孩格格笑着去够他的手,两人交换的眼神都能拉丝了。

方才还被羞涩的情绪装满的心脏一下子填满了醋意。“沃森,你干什么?!!”闪电脸难看得要死,上去就想打mj的手,被他冷冷地避过去。

“我和帕特拉是朋友,我们恰巧有好几节课一起上的,怎么了汤普森?”mj这才意识到她在跟别人讲话似的,侧身和女孩并排站着,漫不经心地把目光分给闪电,嘴边仍挂着虚情假意的笑,平时和煦的绿眼睛已经表现出一种幽幽的、令闪电恼怒的神情。

含有敌意,抱有警惕和戏谑。

去你妈的红头发绿眼睛!!这显然是勾起了另两段不美好的回忆,总之——红头发的男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尤其是那种看上去人模狗样的老男人,他们最喜欢骗的就是自家青梅这种很好骗的奶油小点心……当然他忽略了帕特拉的取向好像就是这一种。

两个都擅长体育的修长男生一左一右、争锋相对,帕特拉这才觉得氛围有点不太对劲,勉强够到170的自己像个娇小的娃娃一样左看右看,胳膊把怀里的书又抱紧了一些。

“他是你谁?”帕特拉知道闪电这话是对自己说的,怒气冲冲,眼睛盯着自己不放。

“你干嘛这么对mj讲话?”刚刚还一副来求和的人忽然发了火,让帕特拉满头问号,她顶着闪电盛满不可置信的眼睛,不客气地回呛,像只骄傲的小天鹅一样抬着下巴。

“我们上课快迟到了,你不要拦着我们。”mj也不再抿着唇角了,他愉悦地笑了,手伸过去自然地握住女孩的手,女孩顿时就忘掉刚才不愉快似的,边把他们十指相扣的手摇晃着走,边仰起脑袋和mj说着话,眉眼弯弯,裙摆像她来的时候一样在圆润的小腿肚上打圈。

闪电傻傻地捏着拳头站着,直到上课铃响了,才一拳锤在柜门上,周身散发的戾气让几个他身后的同学加快了离开的步伐。储物柜里蜘蛛女孩的手办摇晃了一下倒下,闪电火急火燎地把老婆扶起来,用脸颊抵住,再望向mj离开的方向。

“干!!去你妈的傻x红发男!!”

——————

帕特拉发现mj什么都会,她对此无比的佩服,唱歌、跳舞、打架,他的枪法和剑法也是一流,在当义警时她可是见识过,他能一拳就把人干出血。但当mj把自己漆黑的摩托从车库里拉出来,蹲下身把头盔往帕特拉的棕脑袋戴时帕特拉还是有些怔住了,无声地用眼神询问这是怎么一回事。毛茸茸的头发自然而然地在面前飞舞,mj心痒痒地勾了一小缕到颈侧,手中丝滑的触感像猫的绒毛,他心里已经克制不住地敲鼓。

“上来吧,我的小姐。你可是世界上第一个知道我学摩托的人。”mj扶着把手,朝她做了个绅士的请的姿势,还没等手真正伸过去,女孩已经敏捷地跳上车后座,圆溜溜眼睛里的好奇让mj笑出了声,心里按耐住那些期待,他大长腿一跨,和女孩的身体一前一后地贴着,他绷紧了下颚线,启动了摩托。

他们驶过被霓虹灯映照着的海湾,晚风吹得皮夹克猎猎作响,帕特拉把手环上了抱住mj的腰,脸颊贴上皮夹克,肺里的空气一点点被替换成海风的清凉,她能感受到那些肌肉的紧绷,mj的腹肌是真的漂亮。帕特拉的脑袋晕晕乎乎,兴奋地脸红扑扑的,她并不会想到为什么mj在刚启动发动机疾驰出去的一刻还保持着放松,而是在女孩柔软的手臂和脸颊贴上去的时候拉直绷紧。

“你抱紧一些。”言简意赅,却掩抑着不自觉的腼腆,这对跟谁都能相处得来却都有分寸的mj来说有些不可思议。

帕特拉听话地照做,她抬头看mj,一时间有些失神了。他火焰般的短发被吹得乱飞,露出的面庞俊美得有些不可思议,晚霞格外偏爱他绿玻璃般的眼珠和线条凌厉的脸部线条,回回浓墨重彩地描绘。

像是捕获了他的目光,mj放慢了车速往后看,闪烁着爱意的眼里又忽的剥去全部的背景,只剩下一个自己,唇角勾了一下。血液忽的全往脸颊上涌了,帕特拉努力把脸往他后背上压去:“别往后看,我们一起摔死了怎么办!”

她听到mj低低的笑声,感觉和mj腰部接触的地方都发烫了,嗓子不由得发出几声羞恼的呜咽,她是得好好改改这个看着红发男发花痴的毛病了,每次盯着马特发呆时他看自己似笑非笑的表情都能让自己气上好一会儿。

在车驶入城区时,mj忽的歪了一下头,在帕特拉的脸颊上落下一吻,一个湿淋淋的、带着海风和草木气味的吻,随即故作镇定地转身看前方。

这是怎么一回事……果然是喜欢她么。

女孩红的更厉害了,手指无措地揪紧皮夹克的下摆,作为回礼,在下车时,她揪住他的衣领,在他美丽的红色发丝上落下一吻,她看到mj的耳根倏然变红,变得和他的发色一样了。

——————————

蜘蛛女孩甩甩长发,向朝着自己问好的市民们招手示意,从小到大她都是这片街区的守护神。她眯眯眼观察着远方的电子屏幕,穿着西装的金发男孩懒散地靠在沙发上,摄制这节目的人很识相地给他璀璨的金发和英俊的脸庞来了个360度无死角特写,明明是年轻的年纪却受惯了他人的吹捧,他的嘴角挂着一个轻佻的笑意。

“对不起啦大家,你们没机会了,神奇四侠的霹雳火已经有心上人了……”

一捧玫瑰刷地冲着帕特拉的脸展开,把她吓得后退一大步,强尼两颊泛上诡异的红,眼神亮晶晶地看着她:“帕特拉,早上好!”

“嗨,强尼。”帕特拉鼓了鼓脸颊,直接上手拽住他白皙的脸蛋往外扯,“这里是公共场合,我可是有秘密身份的!”

“那不然呢,叫老婆嘛……唔唔唔”猛地被帕特拉捂住嘴,强尼又有点飘飘然,感受着女孩掌心微温的触感,乖巧地不再出言了,只不过依旧眼巴巴地跟着帕特拉的身影转,像只被拴绳的小狗一样。

“你为什么不能和我去约会呢?我已经说过千次万次了,你就答应我当我女朋友呗!我们上次去约会,你都在看书,你甚至都不愿意看我一眼!书比我脸好看吗??”强尼碎碎念着,脸上写满委屈,捧着那束玫瑰花跟随着蜘蛛女孩穿梭在楼房间,“还有那个黑猫!!!那个变态铯情狂皮衣男,你都允许他亲你了,我呢?我想揍他你还数落我,可是你甚至没有赔上一个吻……”

一个香甜的吻,强尼做梦都想要这个,他脸上的哀怨和嫉妒都快具象化了。

一时间仿佛有无数噼里啪啦的小火苗围着小蜘蛛打转,帕特拉轻轻叹了一口气:“不是的,小火。这跟猫咪没关系。你知道因为你整天围着我转,你多少女粉痛不欲生了吗?我们都是公众人物……总之,不太合适。”无论是哪个女粉看到她们心中永远帅气张扬的强尼.斯多姆这幅少女怀春、低声下气的模样,她怕不是要被剥下层皮来。

“你知道我们cptag有多少万热度吗!”霹雳火义正严辞地反驳道,“大家都愿意看我们在一起,因为我是你永远的第一个!在大家心目中你是我的女孩!第一个超英好朋友,第一个亲过你脸颊……”

“强尼……”帕特拉真说不出话来了,幸好一道光束分开了他们的距离,让两位忙于谈情说爱的超英处理起英雄事物来。

“喂!知不知道别在别人约会的时候打扰吗?我来保护你,帕……小蜘蛛!”强尼小心翼翼地搁下手中的玫瑰,眯眯蓝眼睛,已经挥出一拳的火焰将对面的敌人包围了起来。

帕特拉又轻轻叹气,紧随其后地给了一记拳头和横踢,轻盈的身姿已经穿梭在光束和火焰间,像是在跳一支曼妙的舞曲。

在霹雳火和蜘蛛女孩天衣无缝的配合下,反派很快被打趴在地,蜘蛛女孩拎起敌人将他用蛛丝牢牢裹起。

那种果断的潇洒又让强尼看得脸颊发热,他踱步到帕特拉身旁,好在周围人看热闹时能把他们拍在一起,他撩了把汗湿的金发,小心翼翼地去拉帕特拉的手掌,没有被拒绝后脸更红了,甜蜜蜜地用手裹住那骨架纤细的手,仔细地端详女孩浓密的、滚着汗珠的棕发,黑色的手套与红色的手套格外鲜明地交织在一块儿。

强尼忽然好像想起了什么,赶忙去看自己放在一边桌子上的花束,霎时笑容张扬的脸僵硬了,自己用丝带包裹了一个晚上的花束成了激光和火焰的牺牲品。

”你毁了我送给小蜘蛛的花!!我和我姐早上刚在花园里采的!!”强尼顿时就被火焰点燃了,怒气冲冲地又给了地上的反派重重一拳,那个反派一动也不敢动地蜷缩成一团。

“强尼,可以了!”帕特拉搭上他的肩,趁他没反应过来,踮起脚,一个轻柔的吻已经先行在他的嘴角。

“//////”

积攒的怒意一下泄了个光,霹雳火整张脸都红了,这在白净的肤色上尤为明显,紧贴着皮肤的湿润触感告诉他这是什么。

他听到了尖叫,他听到了人群的窃窃私语,他发热的脑子只想让他狠狠亲吻自己的女孩。

他一把搂住身后女孩的腰,不管不顾地带她飞向半空,他看见她把面罩拿在手中露出的可爱的脸,听到她格格笑声,她的手臂为了保持平衡而环上他的脖颈,这一切的亲密就像刚才吻一样让他整颗灵魂都在冉冉上升。

喜欢帕特拉,是一见钟情,本性使然,又或许是相处久了,怎么也离不开了。

“小火,你真是个傻瓜。”帕特拉脸颊绯红地抵上他的额头,呢喃着。

“我爱你,嫁给我。”

强尼.斯多姆想亲吻她,于是他这么做,捧住她的脸颊,覆上她的唇,轻轻舔舐。

————

你们三位都是对性转虫一见钟情的人,大家随意哈

整点官方的性转虫+fp青梅竹马吃吃

小哭包虫妹萌鼠我😢😢

霹雳火maybe like

别的妹说喜欢他

他:

null
“她为什么不自己来呢?”

跟别的妹约会

null
直到他见到虫妹的那一刻——

null
一见钟情💘

null
孔 雀 开 屏

火火,眼珠子都掉在人妹妹身上了,差不多得了!!

null
 null但是他跟简哥真的就是就是两种流派,他告白起来是这样的

“(飞速介绍自己)你想跟我出去看电影吗?我非常肯定我即将要让你嫁给我,但我认为一场电影会让我撞到运气。”

null
“真是一条美丽的长裙”——你也很美丽

null
“你如果能够(跟我)坠入爱河呢”

null
我的(重音)小姐

null
简哥,苏死我(晕倒)

评论(31)
热度(3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