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刊夜虫很男同,但怎么男同到这般地步😧😧前情是猫姐入狱,虫找到dd要他帮忙打官司(dd说是a friend hired ),这段办公室对话让我感觉他们随时要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了🤤p3额呵呵我好喜欢马律师叫虫“pete”而虫着急地叫夜“matt”,dd西装革履,还把手搭在靠背上的动作真的好涩。。办公室里这种阴影也好涩,感觉他们办公室普雷玩过八百遍了

虫虫非常担心猫姐,怕她孤独无助啥的,dd一直安慰他说没事的,不是他的原因,然后p4虫提出去劫狱。

第一格dd:what?(震惊,有点生气)

虫:我们会把她救出来,或者我一个人去,但是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

第二格dd:彼得,你让我现在第一次希望,放射性物质夺走的是我的听力,而不是我的视力。你疯了吗?!……你要求我参与劫狱?!(虫理直气壮道对啊)我在法院工作!(虫:夜晚会变成一名义警)你既然让我这么做,你他妈为什么让我成为她的律师?!

第三格dd:不要讨好我!(好……瑟琴呀help,怎么讨好你啊大律师🥺)……你知道这几年我的生活是怎么过的吗?这个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深信我是夜魔侠!(虫:你就是。)但是我不想让他们知道。然后现在你叫我,马特默多克,一个刚和他的委托人见面的人,去把他妈的黑猫从狱中劫出来(哈哈哈哈马律气死了)……每一个守卫都在盯着我好像我是夜魔侠……你还要让我作为夜魔侠做这么一件事?!?

虫:嗯,对啊。(呃呃你在马律面前总是有一种淡定地恃宠而骄的气势,是压根不怕律师对你发火是吧)在你发疯并宣称自己是新金并时,我陪在你身边(i stood by you啊啊啊啊虽然知道是事实描述但是kswl)(感觉虫是在问,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也会陪在我身边的吧,dd🥺)

p5dd: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件事了,对吗?

虫:至少没有那次那样坏(于是细数几件dd的糟糕事,认识久了就是这点不好hhh,对方的一点小事都一清二楚)

dd:好了,够了!……(叹气)你确定你想这么做吗?(我被苏死了啊啊啊,他从头到尾问的都是虫的意愿,即使知道黑猫是无辜的,遵纪守法好律师不会做出出格举动,除非有只虫虫可怜巴巴请求)但是除了我和你,没有人知道她是无辜的

虫:🥺(发动技能可怜巴巴低下头的小狗)

dd:(被打败)好了,我参加

(p6我要冲晕过去了,搭在肩膀上年长者的手和朝虫打开的拥抱🥵🥵,随时等待自己的宝扑入怀中,虫虫——喜欢向马律师投怀送抱和撒娇卖嗲的小哥哥一枚呀)

虫:(边搂着dd)Tanks,Matty(dd:god,你辩护起来真的像一个专家)

dd:你应该去当一个律师,小彼(pete和matty,我真的好喜欢夜虫没有距离感的亲昵称呼呜呜呜呜呜呜感觉是老夫老妻了)

p7这刊前面还有记者问dd他是不是gay,没几框他就和虫在办公室里搂搂抱抱💦,进一步坐实谣言

然后就是一些组队快乐时光列,p9叫dd小红的可爱虫虫和过了好久还在询问虫虫眼睛没事吧的温柔dd

刊名《Spider-Man/Black Cat:Evil That Men Do》456话,没错,这是猫和虫的刊,鬼知道编剧为什么塞了起码二分之一的夜虫搂搂抱抱贴贴搞基剧情进来

评论(12)
热度(171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