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为毒液刊会长的美貌短短驻足了一会又被fp老夫老妻爱情磕得我死去活来……

p2会长: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声:妻子),嗯,我不常这么说,但我为你感到骄傲。你在这里的每一天,都那么的才华横溢。(kswl什么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平常话讲得那么没情商的会长怎么这么会!!(还有长发会长斯哈斯哈是什么帅1🤤

p4虫:闪电你的好好给我解释一下(炒这是什么老婆兴师问罪的口吻)然鹅里面并不是闪,虫上一次刚追着闪电毒叫艾迪,这次又追着新宿主毒叫闪电(虫:毒液你更换宿主别那么频繁好吗😠

p5真的很少女 看得出来美女下班都是要老公接的啦😭

p6虫虫真的小小的一只,被艾迪抓着胳膊就能提溜起来太卡哇了……

p7被毒液内心耳语笑到了 毒液:是蜘蛛侠,蜘蛛侠来了,我们不能伤害蜘蛛侠!

p8我口水流了一地……虫你都快被按着煎了怎么还在想是不是会长啦……以及毒液在经过帕克大厦看到虫虫还会驻足回忆一下和白月光的美好时光……

p9也真是震惊我 0202年了怎么还会有人用社诱这招骗毒液啊……没想到吧,还真成功了,毒液又屁颠屁颠回去了(是渣男陷阱!!共生体千万要防范

p10是超级大帅1🤤🤤🤤求求你了闪电.汤普森能快点把彼得.帕克炒了吗???

评论(9)
热度(1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