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虫)约会的意外

大量感情独白,ooc和突然修罗场警告

主要是斯泰西警官x虫,all虫汤底

看到监狱那张他们俩一左一右站着露出“JJJ没想到吧我比你更了解小蜘蛛”的微笑我就一直想搞老男人了

————

这是个气候温和的周末。暖风轻轻拍拂着少年的脸颊,眼角的泪痣微微发暖。干净的街道上空,雪白的云朵缓慢地平移着,映着一排排橘红的屋顶。

这对于身为蜘蛛侠的彼得.帕克,是最好不过的一天,纽约的罪犯一下子销声匿迹,不会有被抢钱包女士歇斯底里的喊叫,或是头顶房屋摇摇欲坠小孩子的哭泣。

彼得.帕克在梅姨的建议下,特意换了套清爽的少年衬衫,用牛仔裤格勒出细细的腰肢。

在彼得.帕克堪称贫乏的审美来说,这套衣服说不出有什么不好了,出门前在擦洗平底锅的梅姨疯狂地对他使眼色,还悄悄比了个加油的动作。

他与格温.史黛西的初次约会。并不能称得上约会,只是十分普通的同学间对于实践课题的交流,但因为闲暇的时间实在太少,可怜的彼得在学业和英雄事业之间疯狂挣扎,这空出的宝贵时间显得来之不易。

重要的是——奥斯本先生还发来短信邀请共进早餐——但有过前车之鉴,彼得就以要陪梅姨去医院为由,快速地拒绝了,并将手机关机。想到诺曼.奥斯本板的直直的脸,和那双无法拒绝的凌厉灰色眼睛,跟他一块儿的时候,那双眼睛直勾勾地跟着他转,教彼得的心里就发怵。

靠近约定的咖啡厅,柜台的小姐捧着一本菜单,疯狂地向他眨眼睛,涂了厚厚口红的嘴朝她露出甜美微笑,让彼得十分困惑,在她把他引向座位时,还一步三回头。

彼得定一定神,却见眼前的咖啡桌前,坐着一位熟悉的男人,穿着工作时的服装,显得十分英挺。手搁在一只玻璃杯上,脸上神情依旧淡淡。

他的心猛地咯噔一下。是斯泰西警长。

当然,对于蜘蛛侠这个身份来讲,斯泰西警官再熟悉不过,不说多么深厚的友谊,最少也是互相协调合作的关系。

乔治.斯泰西抬起眼,轻轻朝他点点头,手悄悄地捏紧了水杯。两人之间像是无需多谈,就建立了一种联系。

“格温说,她有事情,十分抱歉。你是彼得吧,坐下吧,我把她嘱咐的资料给你了。”不同于执行任务时干脆利落的口吻。

——————

一概温和有礼的作风,属于乔治.斯泰西警官。对于自己青年时恋爱的记忆有点模糊了,只记得经人介绍,平平淡淡结婚、生子,平平顺顺,一条滑梯溜到底。在妻子离开后,他将自己的爱均匀地放在独生女格温身上,这个聪慧的女儿能平分痛苦,让这种惯常的痛苦减轻,这样自己风里雨里的警官工作,也多少有了意义,也仅是如此,他甚至认为之后的生活不会有任何变化,但这个不可思议的男孩闯了进来,一把分割了自己的心。

当他驾着警车,急急忙忙地赶到蜘蛛侠与章鱼博士搏斗的废墟,小英雄正好荡着网,以优美敏捷的姿势落在警车上。他的胸口的制服被擦破了,人有点恍惚,格外安静,但又威风凛凛。天知道那个时候,斯泰西警官多想和他并肩一起,一把抱住他(结结实实地扎在怀里),在男孩柔软棕色发丝遮盖下的额头上给他一个响亮的吻,毫不顾忌,他无措的时候在他耳边给予坚定地鼓励。

他感到有些难堪,即时将思绪转移到眼前的慌乱一片,对他说:有一个人通风总是好的。语气之克制,像一杯端平了的水。

蜘蛛侠摇摆了一会儿,往前走,声音低低的,像只虚弱的小狗。

是的,蜘蛛侠又做到了,在蜘蛛侠旁边,不会有人死亡。斯泰西不止一次地庆幸自己的职业,总能最大限度地接近他,好像自己能保护他,在他活动在城市各个角落的身影提供一丝遮蔽,帮他审讯犯人、帮他处理现场、拦截下固定的问责……有时候心里会有恐惧,自己是一个普通人,自己做的这些对与他来讲并不足够,一次下课后的他显得精神萎靡,头软软地垂在桌面上,清澈的眼睛眯成一团……

想到他的样子——在空空的教室,只有自己一人能看见……于是面对着石基上的蛛丝,他的嘴角轻轻上扬了一个弧度,叫旁边的警员神情怪异,但又习以为常——最近的斯泰西警官,经常办公到一半,就会自己笑起来,次数绝对为平日的2倍。

想让变态一样吧……他清楚自己对格温和彼得情感上的不同,他不能大言不惭地称这是慈父情怀,这是长辈对后辈能力的赞赏。

一次半夜出警,彻底排查一名罪犯,望着黑漆漆的两边街道——当这是一个没有蜘蛛侠的夜晚,尤其是一周没有关于蜘蛛侠的后续任务,他心底蔓延的失望要淹没了他。第二天白天,看见他在与栗色头发的莉兹说说笑笑,举止亲密,他几乎要在一个错身搭上他的肩,对他焦急质问,但他做不到。因为他现在与彼得的身份,比之蜘蛛侠与警官更加不如,即使处心积虑让他跟自己搭一辆警车完成任务,他也只能抓住那么一点小契机与他对话。那个金发女孩对彼得也有好感,但他一点也不知道。乔治的心里像一个大男孩一样发涩,但他还是制造能够缓和他们关系的机会。

他希望这个男孩能顺顺利利,爱对于他不是独占欲。纽约那些眼盲的疯狂市民,让彼得稚嫩天真的心受了太多的伤,他想做为他的伤撒药的人。

现在这个男孩,就在自己有意和无意间坐在了自己的对面,以他蜘蛛侠外衣下俊秀的内壳。斯泰西端起桌上的水杯,小啜一口,面上端起沉着和温和的面孔,看男孩卸下书包,收起小心翼翼的可爱的防备,在对面落座。

自己受过的训练告诉自己,在遇到目标时,要学会抓紧时机,步步紧逼,坚持不懈难道不是警察的品格?

——————

由于另一个身份的关系,彼得对斯泰西警官没有多少的拘谨,很快就与他就着城市治安问题聊了开来。

“对于最近被捕的大头目,彼得,你有什么想法吗?”他的眼睛带着点点笑意。

彼得结巴了一下:“没……没有什么想法啊,倒是斯泰西先生……”刀叉落在斯泰西先生为自己点的一份糕点上,又因为手一摇,少数糕点落在嘴唇上,衬的嘴唇更加鲜红。

还没等彼得反应过啦,斯泰西先生捏着手帕的手凑了过来,擦擦他嘴唇上不,不小心摩挲了一下唇瓣。

斯泰西立马收过手来,若无其事,而彼得因为更厉害地挣了一下,把水泼在桌面上,而那只杯子直接在墙上跌个粉碎

他因为紧张暴露了什么,脸上通红一片,嘴唇抿成一条直线,殊不知斯泰西更为紧张,抽回来的手指,捏着那卷手帕微微发颤。

斯泰西站起来,坚实的手臂把彼得的肩向下一压,因为怕蜘蛛力作怪,彼得没有再动。

这个动作变得十分缓慢,因为斯泰西用眼睛对上了彼得眼睛,灰蓝的眼睛有了种凝视的意味:“坐在这里,我去叫服务员。”

彼得身子一抽,送了一口气。

在此时,店门被打开了。

诺曼.奥斯本与随行的助理走了进来。诺曼的眉宇直皱,浑身比平常更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

“彼得说过,这里的蛋糕很好吃……”他直逼柜台,而彼得的位置正式在他目光所及之处。他微愣一瞬,直勾勾地向熟悉的男孩那面观察,最终直接甩下助理,朝那边走去。

彼得感觉双手从他的肩上抽开,才刚坐下来,感觉背后如芒在背,而左手边的椅子,砰的一下被撞开,熟悉的灰色眼睛对了过来。

盛着滔天怒火。

——————-

斯泰西回家后

乔治:格温,你是不是喜欢彼得?

格温(突然脸红,支支吾吾):我……我……

乔治(感动):女儿,谢谢你的支持……我……我会加油的!

格温:?

——————

奥斯本家的一天早晨

诺曼(拨打彼得电话):彼得,哈利想和你约在咖啡厅,一起做实践作业……

哈利(毫不知情,正在餐桌另一角吃早餐):?

——————

在刷神奇蜘蛛侠,更加佩服诺曼.奥斯本了:夫人是餐桌上的摆设,嫌弃儿子无能,对手下凶的要死,还把员工逼黑化,但我就是要拼命宠儿子的同学——给他做导师,请他吃早餐(顺便搅黄他的约会),为他更好的前程向别人求情,并当许多大人物面夸他,把公司还没发售的最新科技(儿子都不给)送给他……

果然还是你最厉害!!

神奇里面我大概第二喜欢的就是斯泰西警官了!!他怎么能对虫这么好??叫他岳父并不是我认为PP和格温成了,是因为这样叫顺口,叫乔治,斯泰西,或是警官总有怪怪的感觉。神奇虫的bg线糊成一团,栗子真的超级好,从PP情人节爽约去和反派快⬆️乐⬇️过节时我对她的好感就很高了,她跟PP在一起的话我也心满意足,而且我可能会吃栗子攻xPP受,怎料该动画在大结局将近时突然喂💩,达成双重ntr,把虫在情感方面的人设稿的一塌糊涂(虽然原本就很糊了),这里,我对官方的怨念达到顶峰,甚至想抽官方一巴掌。

好,我吃bl线了!不要管我!神奇毒虫绿虫吃定了!!

还有请问,乔治.斯泰西x虫的cp名叫什么好啊?

快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

评论(15)
热度(50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